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导航
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洛阳新闻 > 聚焦洛阳 > 正文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传光仪式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
时间:2023-05-12 09:12:48    来源:中原经济网    

  河南经济报 记者 韩荣君 通讯员 常书香 张旭辉

  5月11日下午,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在洛职大剧场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传光仪式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校领导朱美荣、任晓平、张志友、孙建勋出席活动。党委宣传统战部、课程中心、学生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护理与康养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朱美荣、党委副书记任晓平、副校长张志友分别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服务技能赛项三等奖获奖师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赛项一等奖获奖师生代表、洛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等优秀师生代表颁奖。  

 

  任晓平在寄语中向护理一线人员、护理教师和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全体护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广大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爱心、树仁德。希望同学们有崇高理想、高尚品德和仁爱之心,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秉承精诚仁爱之心,用生命护佑生命,用奉献诠释忠诚,为病患提供高质量护理服务;二是要强本领、提技能。希望同学们勤学苦练,夯实基础,以技立身,做健康中国的守护者;三是要讲奉献、有传承。要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奉献精神诠释白衣天使的使命担当,做新时代的“南丁格尔”,让护理事业薪火相传。  

 

  张志友在致辞中向临床一线护理人员、护理一线教师和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全体护生送上了节日祝福。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杰出校友赵杰刚作了题为《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的专题报告,她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争做真正的白衣天使,传承南丁格尔精神,把阳光、温暖、健康带给身边的人。

  在授帽传光仪式环节,临床一线护理人员和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与康养学院教师上台为护生代表戴上圣洁的燕尾帽,并带领全体护生庄严宣誓。

  活动现场,护理与康养学院学生进行了双人心肺复苏术、老年人跌倒的预防及应急处理、产前运动指导等技能竞赛项目展示和护士礼仪表演,并通过舞蹈、歌曲、话剧精彩的文艺演出表达对护理人员的崇高敬意。

编辑:薛艳真
关键字:
中原经济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 本网注明来源为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中原经济网的稿件,版权均属于河南经济报社,未经河南经济报社授权,不得转载、摘编使用。
  • 2.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原经济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 3.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同本网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Copyright © 1987-2023 河南经济报社 中原经济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原第一权威经济门户
联系邮箱:jingjibao@qq.com 报社办公室电话:0371-53306911
报纸广告热线:0371-53306913 53306918 报纸发行热线:0371-53306915
《河南经济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66   邮发代号:35-92
豫ICP备202300356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004
  技术支持: 河南经济报社网络部  法律顾问:北京市盈科(郑州)律师事务所 何拥军 谷亚娟 王天 白杰